close

kk0360608  

 

【繪本推薦】我說過了啊
就跟你說過了嘛~要聽啊!

前面有一顆大石頭,「會絆倒喔」。
「啊!絆倒了。」
「我說過了啊!」

前面有一個大坑洞,「會跌下去喔」。
「啊!跌下去了。」
「我說過了啊!」

旁邊有一顆大樹,「會撞到樹喔」。
「啊!撞到了。」
「我說過了啊!」

路過一個小山坡,「會滑下去喔。」
「啊!滑下去了。」
「我說過了啊!」

走過一個大台階,「………」
「怎麼不說我會摔下去呢?」
「會飛起來。」
「真的飛起來了!」
「我不是說了嗎?」


整本書是以簡單的色彩線條以及故事元素為基底所架構的故事,對話簡單但充滿了童趣;五味太郎擅長以孩子角度去幽默的描寫敘述日常生活經驗,總是讓大人小朋友看了都愛不釋手。
這本可愛的繪本即將會在11.9早上11點以新書發佈分享的方式,讓大小朋友都體驗五味太郎的風趣有梗唷!

「好有趣的繪本唷!」「我說過了啊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