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選我自己  

 

【繪本推薦】我選我自己

動物們也要選國王了!看看這次會發生什麼事?

 

4年動物們都會選出一位國王,這時候獅子最高興了!

因為動物們都會選他,他也會供應免費的食物跟飲料給大家!

 

可是這一次,卻出現了不同的狀況,

動物們也想要有其他的選擇,這樣競爭才會有意義!

於是獅子接受了挑戰!牠準備了一張惠賜一票的海報,要一起競爭了!

 

後來,老鼠的、貓咪的、螞蟻的、綿羊的海報也都出現了。

而且大家也都很認真的發表自己的政見,只有鯨魚對選舉沒有興趣,又遊回家了。

政見發表完之後,馬上進行不記名投票,大家當然也都不知道誰投給誰囉。

結果!獅子落選了,其他的動物都有一票,原來大家都選自己!

動物們開始實踐自己的政見,於是森林裡亂成一團,完全沒有秩序可言!

獅子也很傷心,離開了森林一陣子………

 

結果還是小老鼠厲害!牠找到了獅子,問問獅子看看這下該怎麼辦才好?

於是獅子大吼了:重新選舉!!

這次,動物們知道森林不好管理,都把票投給了獅子,森林中於回到原本的秩序了!

 

大家都以為國王看起來很威風,想要自己也當當看國王!但是沒想到,當國王是一件這麼不容易的事情,原來都要做了才知道,是這麼不簡單阿!

【我選我自己】是一本很經典的繪本,也有插畫家用不同的畫風做了詮釋,再長靴貓可以看到2種不同的風格喔!快點來看看你喜歡哪一種?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本 我選我自己 投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