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2622_604185032952018_1434620520_n  

 

【每週排行榜】

東方出版社的「大家來蓋房子」上榜啦~
菜園旁邊的空地上,打算要蓋一棟新房子。
從討論藍圖到打樁灌水泥、建築物主體施工、內部遷管、粉刷裝潢,還有搬家公司運來滿貨櫃的物件……原來,入住一間新房屋,需要耗費許多人的心血與努力!
小朋友可以了解蓋房子如何從無到有的所有過程唷~

「鱷魚洗澡」
洗澡前該準備什麼呢?
先放冷熱水,把玩具放進去,接下來就噗通一聲跳到浴缸裡洗澡啦~
洗澡後會耗去許多水份,聰明的小朋友要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唷!
這是一本讓小朋友對”洗澡”這件事情灌輸放鬆觀念的橋梁書,用了逗趣的方式告訴小朋友,其實,洗澡就這麼輕鬆,沒有壓力,不需要太緊張就可以完成囉!

天氣轉涼,適合秋冬季節的繪本「好溫暖喔!」在小朋友喜愛挑選下,也上榜了。
好冷哦,好冷哦!小兔子走到溫泉處,想要泡一個舒服的溫群澡。
但卻接連著被猴子和大熊趕走,因為他們表示這是專屬他們的溫泉。
小兔子不氣餒,走阿走,終於發現一處更適合大家一起泡溫泉的地方,便不吝嗇邀請所有人來一起抱溫泉,「大家一起泡,最溫暖了!」
小朋友們,看到這本可愛的繪本,有沒有心就暖和一半了呢?
“分享”給其他人,更可以延續這樣的溫暖,你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