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鈴又~1  

 

【繪本推薦】門鈴又響了

媽媽烤好了餅乾,說:「點心時間到了,這些餅乾你們兩人分著吃吧!」
維多利亞和山姆叫道:「哇!太棒了,我們快餓死了!」

他們兩人數完餅乾說道:「一人六個。」
維多利亞說:「這些餅乾看起來和奶奶烤得一樣好吃。」
山姆接著說:「聞起來也和奶奶考的一樣香。」
媽媽說:「奶奶烤的餅乾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哦!」媽媽說到這兒,「叮-咚-」門鈴響了。
原來是隔壁的湯姆和漢娜,媽媽說:「你們來得正好,一起吃餅乾吧!」

維多利亞和山姆數完餅乾說道:「一人三個。」
湯姆說:「這些餅乾文綺來和你們家奶奶烤的一樣香嘛!」
漢娜接著說:「而且看起來也一樣好吃。」
媽媽說:「奶奶烤得餅乾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哦!」媽媽說到這兒,「叮-咚-」門鈴又響了。
這回是彼得和彼得的弟弟,媽媽說:「你們來得正好,一起吃餅乾吧!」

維多利亞和山姆數完餅乾說道:「一人兩個。」
彼得說:「這些餅乾看起來和你們家奶奶烤得一樣好吃嘛!」
媽媽說:「奶奶烤得餅乾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哦!」媽媽說到這兒,「叮-咚-」門鈴又響了。
這回是喬喬、賽門和它門的四個表兄妹。
媽媽說:「你們來得正好,一起吃餅乾吧!」

維多利亞和山姆數完餅乾說道:「一人一個。」
喬喬說:「這些餅乾聞起來和你們家奶奶烤得一樣香嘛!」
賽門接著說:「而且看起來依樣好吃。」
媽媽說:「奶奶烤得餅乾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哦!」媽媽說到這兒,「叮-咚-」門鈴又響了。

「叮-咚-叮咚-」  (全部的人一起看著門口)

媽媽說:「唉呀!怎麼辦?」 孩子們盯著盤子裡的餅乾直看。媽媽說:「你們趕緊將餅乾吃了吧!」
山姆說:「沒關係,看看誰來了!」

原來是奶奶,奶奶還帶來一大盤烤好的餅乾。
「哇!好多的客人,大家要幫忙吃餅乾哦!」奶奶說:「還好,我烤了這麼多。」
媽媽說:「奶奶烤得餅乾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哦!」媽媽說到這兒,門鈴又響了。

相信親愛的粉絲們都曾經有過門鈴不斷的響,尤其是專注做某件事的時候,但卻讓家中熱鬧非凡(客人眾多);故事內容除了告訴孩子"分享的快樂"也可以讓孩子在閱讀書籍時與父母共同玩一玩分餅乾(水果等)的數學遊戲喔~!!增加讀書的樂趣!

分享不是困難的事,但是懂得分享就會心胸寬大,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