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的我  

 

【繪本推薦】明天的我

雖然現在的我會害怕,但是明天我一定可以克服的!

 

雖然我討厭青椒跟胡蘿蔔,但是,明天我一定會吃很多!

雖然我是個膽小鬼,連小小狗也很怕,但是,明天我一定可以叫牠坐下!

牙膏辣辣的總是讓我不好刷牙,但是,明天我一定覺得刷起來很舒服!

我好怕點眼藥水喔!媽媽幫我也沒辦法……但是,明天我一定不會怕!

我不敢一個人睡覺,因為黑漆漆的好可怕,但是明天我一定睡很好!

我很愛踢足球,只是一踢大家都笑我………但是明天我一定會得分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每天的生活中都有好多不一樣的事情發生,

雖然遇到的時候會害怕,但是明天的我一定會克服,而且完成的!

 

家裡的小寶貝會害怕哪些事情嗎?第一次總是會有一點小膽怯,或者是不習慣新挑戰,多多鼓勵小寶貝吧!只要可以勇敢的跨出第一步,然後用堅定的心去嘗試與克服,就可以建立小寶貝們的信心!讓他們願意進行更多的嘗試!

arrow
arrow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