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桌底下的小精靈  

 

【繪本推薦】 桌底下的小精靈

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小精靈,只是不一定躲在桌子底下,那在哪裡呢?

 

「我的桌子底下有一個小精靈!」小男孩這樣說。

這個小精靈很厲害喔!會幫我寫作業,雖然常常寫錯。

小精靈還是我的好朋友,會陪著我難過,如果我被老師罵跟他說,他也會安慰我,就算是我的錯,他也會站在我這邊!

還有還有!當我想要什麼、喜歡什麼,小精靈的咒語都會幫我實現願望!

 

像是我想要腳踏車變的新新的、當小胖欺負我需要幫忙的時候、當我想要一隻小狗,小精靈的咒語都會幫忙我!

當我跟小美說,我有一個叫做小精靈的好朋友的時候,小美竟然跟我說我騙她!

我一回到家,馬上大叫:小精靈你在哪裡!可是沒有聲音………

我叫了好幾次,小精靈快出來!小精靈出來陪我玩!

小精靈終於又出現了!他跟我約定好,等他變成大精靈的時候,要一起出去玩!

 

小精靈是我的小秘密!他會躲在桌子底下,軟綿綿的像棉花糖一樣,而且他每天都很快樂!是我最要好的朋友!

 

小朋友的心裡都住了一個小精靈,有什麼不開心、想分享的,都會先跟小精靈說!家裡的小朋友也有這樣的小精靈!爸爸媽媽注意到了嗎?!其實小朋友的世界是充滿想像力的,在現實生活中有些情況沒辦法如小朋友的預期,或是沒辦法滿足小朋友的時候,小精靈就會出現囉!

<<桌底下的小精靈>>畫風漫畫,並且透過日常生活的真實描述,很貼近現實的生活樣貌,容易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,爸爸媽媽可以試著透過和小朋友一起閱讀這本繪本,認識一下小寶貝們的小精靈是什麼樣子的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