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繪本猜猜猜

 

為什麼我老是撿大哥衣服穿?

為什麼我老是被強迫念ABC

為什麼我總是被阻止買最新最炫的玩具?

為什麼我總是被使喚去做事情?

 

 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Why? Why?Why? Why? Why? Why? Why? Why? Why? Why? Why?

 

如果身分能交換的話,我一定才是能負責任的老大!

 

 

這是一本充滿童趣純真的繪本,小時候小編常常幻想能夠取代某人的位置當老大,以為當老大就可以主宰一切,殊不知當老大才是負擔最大責任的人呢。

親愛的家長粉絲們,你,當過「老大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