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  

 

【繪本推薦】上學途中

上學途中,會遇到什麼好玩的事呢?開學了,來場小小的冒險吧!

 

媽媽不送我上學了,我跟同伴一起走到學校。

其實媽媽並不知道,家門口有隻鱷魚,就直躺躺的在那。

 

往校園走的路途中,路上躲藏了許多野獸,但是一個個也逃不過我的眼睛。

庭院前的烏龜、民屋前的長頸鹿,還有大樹上的無尾熊。

有些動物很危險,跳來跳去,都靠我好本領才能過關。

 

「啊!今天水池好擠,連旁邊的大象也一起下去喝水的話,不曉得會成什麼樣子?」

「我的駱駝好友真準時,可以陪我一起走過沙漠了!」

「噓!小心躲在沙丘後,千萬別被這些凶猛動物看到!」我跟同伴伏匍前進。

 

繼續往校園的路途中前進……

如果那位伯母知道身旁有那麼多動物,一定會嚇壞了。

「糟糕!今天的渡船滿了,載滿了鯨魚等大型魚類,只好自己遊過去了。」

到了一片充滿了動物的野地上「小心走唷!」

總算過了村子,到了山頭了!就快到學校囉!

 

 

粉絲們,小時候的上學途中是否就像這位小女孩一樣,充滿了冒險精神?看到任何裝潢或景物,便加上自己的想像調味成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?

而這本充滿童稚想像力的書籍,上學途中,成為到原野探險的歷程,舉目可見的景物,化身為曠野中各樣的野生動物,活潑的幻想力,令人感到驚奇又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