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8215_531392760231246_1973379178_n  

活動主題:創意藝術完繪本:彩繪家園拼貼樂
活動時間:6.16 (日) 2:00PM
適合年齡:5Y↑

活動內容:
1. 在空白的紙作房屋上,彩繪出心目中夢想的房屋。
2. 與同儕團體進行討論合作,將自己的房屋與別人的房屋共組為一個美好的社區環境。

活動目的:
借由繪本與房屋設計的活動,啟發孩子的創造力和觀察力。
在社區的組成過程中,增強孩子在同儕團體間的互助合作、溝通表達能力的培養,也讓孩子學會怎麼去「分享」、「互動」的觀念。



報名方式
email:Bootscatstore@gmail.com
電話: 02-27000488
請留下家長以及小朋友的大名、年齡、參加人數、連絡電話,不然無法統計資料的話,報名就不算成功哦><
(因場地有限,一位小朋友隨行一位大人,若有其他家長需隨行的話,一位需酌收50元台幣;建議家長可至閱讀區休憩,這樣就不用收取任何費用了。)

收費方式
本館因應慶開幕期間,該活動為"半價"哦,原價380點,現在特價190點哦~當天入館時再繳交即可。
(註:凡館內消費需以點數作為消費方式,若非本館會員,則需先行入會,才能參加該活動;若有不便,還請諒解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