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0155_528928860477636_595562677_n  

活動主題:兒童繪畫活動:童畫世界創意說故事
活動時間:6.15 (六) 2:00PM
適合年齡:2.5Y↑
使用繪本:好想吃榴槤


活動內容:
動物們都對一種水果的滋味非常的好奇。

聽其他人說這種水果有像西瓜唇齒留香的美味;
有像鳳梨酸酸甜甜的滋味;
有像芭樂綿密的口感;
可是,每個動物所形容的味道都不一樣,那究竟是什麼樣的味道呢?

孩子在童話故事中享受歡笑,除了想像外,讓他們也自己動手畫,在自我創作的童畫中,將會看到孩子更多的創意和巧思。




報名方式
email:Bootscatstore@gmail.com
電話: 02-27000488
請留下家長以及小朋友的大名、年齡、參加人數、連絡電話,不然無法統計資料的話,報名就不算成功哦><
(因場地有限,一位小朋友隨行一位大人,若有其他家長需隨行的話,一位需酌收50元台幣;建議家長可至閱讀區休憩,這樣就不用收取任何費用了。)

收費方式
本館因應慶開幕期間,該活動為"半價"哦,原價380點,現在特價190點哦~當天入館時再繳交即可。
(註:凡館內消費需以點數作為消費方式,若非本館會員,則需先行入會,才能參加該活動;若有不便,還請諒解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