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95661_849670125070173_1735034132441453220_n  

活動時間:6.14 11:00 
活動主題:傑琪的麵包店
適合年齡:4 -8Y
活動講師:愛米粒姊姊 

活動內容:
小熊的學校有1,2,3,...12隻小熊.他們每天快樂的生活在一起. 前面的11隻小熊都是男生,只有最小的第12隻小熊是女生, 名字叫做傑琪. 
今天是小熊們期待已久的園遊會,大家打算做南瓜麵包來賣.他們起了大早向小牛,蜜蜂借來牛奶,蜂蜜,又去採了南瓜和藍莓,可是最後烤好的麵包卻被傑琪搞砸了,傑琪一個人能賣出所有的麵包嗎?溫馨的結局,一定讓小朋友都覺得心頭暖暖的。
聽完溫馨的故事後,動動小手來做應景的小熊香包吧!

報名方式
email:Bootscatstore@gmail.com
電話: 02-27000488
長靴貓繪本館的FB粉私頁私訊
請留下家長以及小朋友的姓名、年齡、參加人數、連絡電話,email
(因場地有限,一位小朋友隨行一位大人,若有其他家長需隨行的話,一位需酌收50元台幣;建議家長可至閱讀區休憩,這樣就不用收取任何費用了。)

收費方式
活動收費380點(現金400元) 費用包含「傑琪的麵包店」繪本
活動收費480點(現金500元) 費用包含「傑琪的麵包店」+「小熊學校」繪本

注意事項:
1.當天大人跟小朋友都請穿著襪子,以維持衛生環境唷!
2.有事不克前來的家長,請務必要"前一天"打電話或來訊通知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