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87850_10206578135398013_1781173624_o  

 

活動時間:4.25 14:00 
活動主題:請你跟我這樣做
適合年齡:大班到小二
活動講師:即興湯姆 
活動內容:讓小朋友在遊戲過程中探索身體的可能性,開啟感知能力與創造力

老師將以遊戲方式,讓小朋友活動身體,展現自我的獨特性,從而體驗律動與節奏,並互相學習,從別的小朋友的動作來認識不同的肢體表現方式,同時學習如何在一個新的團體裏頭與人互動,享受團體活動的樂趣。

報名方式
email:Bootscatstore@gmail.com
電話: 02-27000488
長靴貓繪本館的FB粉私頁私訊
請留下家長以及小朋友的姓名、年齡、參加人數、連絡電話,email
(因場地有限,一位小朋友隨行一位大人,若有其他家長需隨行的話,一位需酌收50元台幣;建議家長可至閱讀區休憩,這樣就不用收取任何費用了。)


收費方式
活動收費380點(現金400元)

注意事項:
1.當天大人跟小朋友都請穿著襪子,以維持衛生環境唷!
2.有事不克前來的家長,請務必要"前一天"打電話或來訊通知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