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遙想學生時,上課打瞌睡根本是必修,老師和教授講的話都是左耳進右耳出,不是我太混,是老師講課的方式太無聊...照課本和PPT念有什麼意思?然後也有老師的課超凝重又嚴肅,感覺快悶壞了!要是老師們有趣一點,我們還會討厭上課嗎?

 

像是穿上萬聖節戲服來上課的老師

 

 

世界史老師的教材超視覺化的

 

生物老師授課的最後一天,穿上Elmo的服裝逗樂大家

 

利用沙地完成超強沙雕的高中美術老師

 

我的物理老師騎著他的發明在課堂上跑來跑去..

 

圖書館主任每年都會穿上死神裝,向學生討回超過出借期限的書

 

化學老師利用玩具槍,製作出火焰噴射器!

 

因為找不到狗的服裝,只好借袋鼠的衣服,老師好萌!

 

畢業紀念冊上的老師名冊這樣拍

 

為了退休的數學老師,美術老師做了工程計算機的蛋糕也太強

 

 

如何寫文章──老子教!「由我來救你們的命啦你們這群混蛋小屁孩」..來自我調皮的英語老師

 

聽說這位歷史老師扮的是可愛的公主

 

為了讓學生對歷史有興趣,拼了命的歷史老師

 

這些老師也太活潑可愛了,看到他們發揮創意、就是為了讓學生能多學多吸收,突然有點感人...好有熱情的老師嗚嗚。

要是我高中老師都這樣,搞不好我真的會選擇三類組欸,但已經回不去惹..而且,國外的教學風格的確比台灣開放很多,自主性也比較高,所以希望台灣有這樣的教學環境,果然還是很難吧?(加上家長超會投訴的)


(圖文轉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