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91531  

 

 

超神奇洗髮精除了洗頭還有什麼功效,一起來體驗看看吧!

 

有一天,我和媽媽去大賣場買東西,「哇!是火箭洗髮精!」「我最喜歡火箭了,實在超帥的啦!」

「媽媽,我可以買洗髮精嗎?」「可以呀。」就在媽媽買洗髮精給我的那個晚上…

 

我把一大坨火箭洗髮精倒在手上,左抓抓右揉揉,搓一搓泡泡;左抓抓右揉揉,搓一搓泡泡。

沒想到……

唉呀!我的頭變成火箭頭啦!可是……用蓮蓬頭一沖,嘩啦啦―唉呀呀呀……變回原來的樣子了。

 

隔天,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,「哇!是獨角仙洗髮精!我最喜歡獨角仙了!」我大喊。「哇!是企鵝洗髮精!我最喜歡企鵝了。」妹妹說。

就在媽媽買獨角仙和企鵝洗髮精給我們的那天晚上,我跟妹妹都倒了一大坨在手上,搓一搓泡泡;左抓抓右揉揉,搓一搓泡泡。

沒想到……

「唉呀!」我跟妹妹的頭各自變成了獨角仙頭和企鵝頭啦!

可是,用熱水一沖,嘩啦啦―唉呀呀呀……變回原來的樣子了。

 

隔天,我和爸爸到大賣場買東西,「哇!是酷斯拉洗髮精!這是爸爸小時候最喜歡的怪獸呢~」爸爸笑呵呵的買了酷斯拉洗髮精,那天晚上……

爸爸很開心的把一大坨洗髮精倒在頭上,搓一搓泡泡;左抓抓右揉揉,搓一搓泡泡。

沒想到……

劈里、啪啦啪啦啦……唉呀!爸爸變成了――怪獸酷斯拉!

「爸、爸爸,你還好嗎?」我大聲喊著。

「吼嗚吼嗚吼嗚!!」爸爸竟發出酷斯拉的叫聲!

附近的鄰居看到爸爸變成怪獸後,嚇得全都跑了出來。沒、沒想到……

鄰居們都使用了超神奇洗髮精。

「嘻嘻嘻……超神奇!超神奇!全世界都變成超神奇啦!太好啦,嘿嘿嘿!」那個躲在電線桿後面偷笑的人……沒錯!就是超神奇怪俠!原來這一切都是他搞的鬼!

就在這時,咻――嗚的開始颳起大風,隆隆隆隆………轟隆轟隆……一道閃電劈里啪啦的落下來!閃電劈中了爸爸,「吼嗚!」爸爸發出了好大的慘叫聲後,就咚的倒了下去。

 

不久之後,稀里嘩啦――下起了一場大雨。

超神奇怪俠正在屋頂上大叫著,「糟、糟糕啦!怎麼這時候下雨?不要下、千萬不要下啊――」

大雨就像蓮蓬頭的水一樣,唰唰唰――的落了下來,而超神奇洗髮精……就被大雨沖掉了。

爸爸和鄰居大叔們……唉呀呀呀,雖然大家都光著身子有點害羞,但還好都變回來了。

 

從此之後,爸爸和我每天都用一般洗髮精洗頭啦!雖然有時候泡泡跑進眼睛裡都會痛,但我沒在怕的。因為,我已經受夠了超神奇洗髮精啦,嘿嘿嘿………

 

 

宮西達也超級無厘頭的畫風,總是讓小朋友嘴角不間斷的上揚;洗頭髮原本是件平凡無奇,甚至討厭、無聊的事情,怎麼樣讓小朋友不排斥呢?

此書顛覆一般繪本的陳述方式,每張頁面都很幽默,內容也極具幻想、創意,最後的結局也令人噴笑;保證讓大人、小朋友都看得很開心,哇哇大笑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t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